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传承精神 感动灵魂——乌海市公路工程(集团)公司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市公路工程公司各支部组织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采取井冈山精神实地体验、集中授课、党员微信群学习等方式进行。

  图片1

  12月18日,工程公司党委利用冬休时间,组织2020年度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先锋岗等27名党员到达井冈山这块革命圣地,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两天时间党员们祭扫了北山烈士陵园,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拜访大小井等毛泽东旧居遗址,观看了井冈山斗争全景画,聆听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编研室主任饶道良进行的《井冈山革命史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讲座,进一步充实了学习的内容。

  图片2图片3

  图片5图片4

  同时各党支部于微信群中组织党员学习井冈山大学李忠教授制作的《井冈山革命史与井冈山精神》课件内容,课件中详实的史料文字和图片,使未能出行的党员与在井冈山的党员一起学习体验感受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图片6图片7

  经过导游的细致讲解和老师们的悉心教授,公司党员得到一次从身体到心灵全方面的洗礼。井冈山精神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中华民族精神在革命斗争中的锤炼和升华,是毛泽东、朱德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斗争中培育的,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精神瑰宝,是中国革命精神的源头。井冈山精神坚定了我们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无数革命英雄和先烈的动人故事震撼着我们的内心,而蕴含在其中的井冈山精神则感动了们的灵魂。

  “逝去的是硝烟,不灭的是精神”。当前,我们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时刻牢记井冈山精神,居安思危,艰苦奋斗,乐于奉献,励精图治。只有发扬革命传统,才能传承好红色基因,让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芒。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