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向东同志召开分管科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 “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向东同志召开分管科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会议。局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财审科、人教科、政策法规科、机关事务中心、信息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永斌、纪检监察室主任、机关纪委书记林格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述职报告,王向东对述职报告逐一作了点评。王向东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是解决“两个责任”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班子副职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等突出问题作出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各科室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分级抽查述职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责、积极负责、主动担责,切实把这项制度执行好、落实好、运用好,推动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王向东同志对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岁末之际,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加强分管科室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通过约谈提醒、报告工作、廉政教育等方式,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落实到服务交通和业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党章党规,认真履行“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时刻做到“看‘权’要自重,掌‘权’要自省,用‘权’要自律”,加强自我修养,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要加强作风建设,包括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发展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的实际行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