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乌海市海勃湾公路段开展“学习先进典型见初心 感受榜样力量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 年 11 月 23 日,海勃湾公路段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见初心,感受榜样力量担使命”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乌海市疫情防控“乌海身边好人”—“敬业奉献”吴东鹏和“助人为乐”王煊森两位通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图片2

  活动期间,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主动缴纳党费四项活动完成后,在政策理论学习环节中,由市公路管理局王煊森同志为大家领学了《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段党支部书记结合最近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之后,乌海市公用事业中心街道绿化管理所的吴东鹏和市公路管理局的王煊森及海勃湾公路段的柴亮给大家讲述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先进事迹,激励所有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念,立足本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段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

图片4图片5

图片6图片7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段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乌海市“身边好人”吴东鹏、王煊森两位同志共同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对段部周边的落叶及杂草进行集中清理,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且让社区群众拥有了更加舒适、干净整洁的环境

图片3

图片8图片9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