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市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孙伊莉同志调研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孙伊莉同志调研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工作

  2020年11月2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孙伊莉同志、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室主任林格庆同志、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事务中心主任娄毅聪同志一行三人到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公交转制后经营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调研工作。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呼占国同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永谦同志、党委副书记任长祯同志、纪检书记李旭升同志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呼占国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企业改革以来经营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建工作及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孙伊莉组长听取汇报后,对公交公司开展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询问了党委成员落实组织生活情况,各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等情况。督促纪检部门多监督、多提醒,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与党员、管理人员、职工群众多做思想沟通。督促党委书记、董事长呼占国同志要率先垂范,多学习、多宣传,充分利用人才和新鲜血液,以党建带动工建,深度融合,促进企业改革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