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领会党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文件精神,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2020年11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乌达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辖区交通运输事业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