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乌海市公交公司党委举办第三期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乌海市公交公司党委于2020年11月5日上午举办第三期培训班。主要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进行培训学习。

7

  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答疑、互动交流、测试答题等多种方式进行。

  开班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呼占国同志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领导干部和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组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二是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为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各单位要持续推动净化政治生态工作,把加强政治生态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在全面从严治党中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8

  党办主任范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十九届五中全会十四个关键词进行培训讲解。

9

  公交城际快速公司支部书记张春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加强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基层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主要问题”、“加强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的建议”,并对“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阐述。

10

  公交海勃湾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彩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新时代纪律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谈谈我们应该怎么做”等内容进行阐述。

11

  培训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测试答题

12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国有企业性质和自身岗位实际,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

                                                                                                                        党办:田甜

                                                                                                                      2020年11月6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