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海南公路段开展“信用交通”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信用交通”建设,积极营造公路养护行业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海南公路段围绕“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一是加强政策学习。组织全段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关于诚实守信的规定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

  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栏、LED播放宣传标语、图片等方式,积极宣传信用交通有关知识,积极倡导人民群众在交通出行、运输服务中诚实守信,努力营造“做诚信人、走诚信路、乘诚信车”的浓厚氛围。

                                                                                                                          (杨 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