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海南公路段党支部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海南公路段党支部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海南公路段党支部在市公路局党委的精心指导下,结合本单位实际,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严谨、稳妥、有序、按时召开了“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DSC_0519

  这次组织生活会以“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会议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对照自治区党委对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主动认领问题,落实政治责任,明确努力方向。本次会议由段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会。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爱军同志、办公室主任高万荣同志到会指导点评。

  按照会议程序,首先由段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对标先进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剖析原因,拿出过硬措施抓好问题整改。随后各位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自治区党委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及履职情况,围绕是否存在对党不忠、离心离德的问题、是否存在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规范的问题、是否存在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的问题、是否存在不敢担当、不愿作为的问题、是否存在明哲保身、爱惜羽毛的问题、是否存在生活腐败、道德败坏的问题等六个方面进行查摆,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大家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门见山,开展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公路局闫局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作了细致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较为充分,按照会议要求完成了各项工作,段党支部班子成员、普通党员都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真诚。同时闫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海南公路段党支部全体党员应继续深化学习,增强三个自觉;二是全体党员要增强廉洁意识,特别是段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虚心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三是压实主体责任,抓好整改落实,让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得到体现和发扬。

DSC_0515

  办公室高主任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较为充分,开展质量较高,海南公路段党支部班子态度端正,严肃认真。会前多次与公路局办公室进行了沟通交流,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高质量完成。希望海南公路段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和支部发展的推动力。(杨 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