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有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通过“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扎实做好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现有党委7个,党支部28个。交通运输局针对不同类型的党组织进行了细致梳理,完善换届工作台账,调整换届请示模板和流程,确保不同类型党组织均有理可依。在规范换届材料的同时,进一步细化明确了换届各环节时间节点,确保各机关党组织合规、按时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与其他领域党组织换届不同,市交通运输局所辖基层党组织呈现换届时间分散不统一,党务工作人员调动频繁、业务不熟等现象。针对这一情况,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深入基层,对部分单位进行现场培训指导。针对选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可能发生的问题及时梳理解答。通过因地制宜分类指导,使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做好“功课”,确保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使换届选举工作在本单位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影响。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