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关于完善全国党员管理系统信息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交通运输系统党员管理,确保交通运输系统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准确、系统平稳运行、突出该系统的实用时效性,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关于完善全国党员管理系统信息的学习交流活动,现场通过逐一提问,相互回答的形式共同解决了平时遇到的维护问题,交通系统共1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活动从系统操作、人员转接,特别是对党员信息系统的管理、信息补录、组织关系转接、新发展党员信息完善、信息维护等几个重要方面进行。现场进行了“一帮一”的指导学习,同时业务能力较强的同志对各支部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中存在的部分党员漏采、党员信息录入错误、信息录入重复及基层党组织支委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演练。最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建议各支部借此契机深入排查核校,不断改进完善各支部党员管理系统的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交通运输系统各党委进一步熟悉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维护的工作要求,可以较为熟练地掌握操工作方法和步骤,有力推进了局属各级党组织党员信息日常维护工作,为即将开展的党统及“三定”后各支部党员组织关系调整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