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乌海市环通公司客运支部 组织党员参观市党性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作者:刘海霞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7月29日上午,乌海市环通公司客运支部全体在职党员来到乌海市党性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革命先烈英勇事迹介绍,观看了纪念馆内所珍藏的历史资料和在过去生活工作中用过的部分物品,重温了革命艰难历程,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带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次党性教育活动,使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主义思想,提高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体会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