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公交党务工作培训班第二期报道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作者:刘洞良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公司管理人员和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服务能力,乌海市公交公司党委于2020年5月14-15日举办第二期党务工作培训班,为期两天。公司领导人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收银监控中心、修理厂、充电站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答疑、互动交流讨论、测试答题等多种方式进行。

公司四位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严格和规范执行“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意见》、《严格和规范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意见》、《严格执行和规范党内谈心谈话制度的实施意见》、《严格执行和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的实施意见》。

党办李主任解读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党委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并对“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国有企业的意识形态工作要做什么、怎么做”进行阐述。

    通过本次培训,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学习了如何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支部生活会”等载体做好党员全员教育培训工作,怎样营造遵守制度、执行制度的良好氛围。通过对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党委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学习,明确了加强和改进国企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加深对“四个意识”、 “四个自信”的认识。乌海市公交公司以党务工作为抓手,以提升公司管理效率、强化业务水平为目标,竭诚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