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省道217线海勃湾绕城段工程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道217线海勃湾绕城段工程项目办主任陈卫东主持召开省道217线海勃湾绕城段工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项目办全体成员、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进入我市人员管控工作的公告》(第2号)以及《乌海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外出请示报备工作的通知》(乌党办发电〔2021〕10号)等最新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安排部署省道217线海勃湾绕城段工程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近期全国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开展人员排查工作,核实是否14天内是否有自全国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的新进场人员,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和社区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二是近期避免从中高风险地区组织人员进场,避免非必要出市、出自治区人员流动。三要保持信息畅通,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四要严格落实个人健康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每日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