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在行动

          ——海勃湾公路段开展

“迎六一·牵手共建”帮扶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海勃湾公路段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提倡全段党员和志愿者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本色。

临近“六·一”,为让海勃湾公路段结对帮扶的巴音陶亥四新村侯小华的女儿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段部组织志愿者前往侯小华家进行慰问,并与侯小华的女儿侯娜一起欢度儿童节。这次,我段志愿者为侯小华的女儿购买了学习用具,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自发捐款790元。

这已经是海勃湾公路段帮扶侯小华一家的第八个年头了,我们将持续进行帮扶,尽可能的为他们提供帮助,希望通过“牵手共建”帮扶活动,能够让侯小华一家体会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鼓励他们努力生活,用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朱文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