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海南党支部“党员亮身份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海南大队召开“党员亮身份,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流程,全体党员完成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亮身份、为民办实事”这一主题,引导全体党员以规范佩戴党员徽章为契机,亮明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树形象,并要求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确定一件为民办实事的项目。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我大队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建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细化执法流程,提升执法水平,树立交通运输执法队伍良好形象。(编辑:王艳天)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