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乌海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召开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青年智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公路系统青年职工在公路养护中的主力军作用,促进青年职工更好地发挥才能,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于1月22日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青年智慧研讨会,公路系统共有26名青年职工参加。

6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关于在“十四五”规划中如何做好公路养护事业的建议意见、学习“民法典”心得体会、结合自身的工作内容谈谈如何加强公路养护发展、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对基层党支部建设有哪些建议、作为党员谈谈如何改进党组织生活方面的建议、如何让工作与生活相辅相成等七个方面进行。研讨会上,每个青年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本次研讨会为公路养护长远发展贡献了青年的意见建议。党委成员倾听了公路系统青年团员、党员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青年人的所思所想,并做了研讨发言。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爱军提出三点建议:一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实基层党员年轻干部,青年人要充满朝气,发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一致,要有“干一行爱一行”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善作善成。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