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支队党委中心组 开展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支队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支队长关立强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

  会议认为,2021年“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开局之年,做好支队各项工作是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之一。2021年支队党委将带领全支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开拓进取,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切实做好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编辑:郭彧铎)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