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乌海市运输管理局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根据乌海市纪委有关精神,今年,市运输管理局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加以落实。

近日,市运输管理局成立深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机关科室、局属各运输管理所负责人为成员切实加强对深入整治工作的领导同时,制定实施方案。方案认真梳理出运管系统存在的5个方面19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着力深化集中整治工作。

今年,运管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将按照深入宣传部署深入调研整改重点抽查验收总结提升等四个阶段步骤展开。明确党委书记、支部书记是深入整治工作第一责任人,把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纳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宣传动员,营造舆论氛围;各党支部将通过公开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开通微信举报召开座谈会交流、征求意见建议等方式把握群众需求,掌握真实情况,开展对照检查,梳理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形成“责任清单”;制定措施和复核验收,形成“整改清单”

局党委要求局属各科室、各单位分别列出本科室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加以落实。同时,要将深入整治工作中务实管用的经验和做法固化为制度成果,推动运管系统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运输管理局党委力求通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力整治查处,强化约束与激励作用,使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四个意识”不断增强,治庸治懒治无为的长效机制更加健全,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更加浓厚。(赵存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