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市运输管理局党委召开落实市委巡察一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19日,市运输管理局党委召开市委巡察一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巡察组组长段云枝同志、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王向东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前,按照交通运输局党组的要求,局党委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局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及纪检组长与各基层运管所党政一把手、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职工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征求对班子及个人的意见。班子成员对照反馈意见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了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反馈意见中运管局存在的问题,领任务,做查摆,自觉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形成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批评。批评意见客观诚恳,实事求是,大家表示要把批评意见当作鞭策,认真整改提高。

段云枝同志在点评发言中指出,运输管理局班子成的发言准备的比较认真,问题查摆的比较实在,相互批评意见比较诚恳,有针对性,能够起到督促整改的作用。但也指出,大家的自我剖析和批评意见中,业务工作提的较多,如何发挥党委班子成员的核心作用提的少,今后要在如何发挥自身作用方面继续深入探索,更好地发挥党委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同时段云枝同志指出,自身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要尽快整改,下次民主生活会不能再作为问题提出来。

王向东同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比较成功,党委比较重视,会前准备的比较充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符合实际,起到了促进团结和谐的作用,希望进一步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张振武同志代表运管局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五点意见:一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以此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积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以个人问题整改促进工作问题的全面整改。二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在思想上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三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内各项工作和制度,坚持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四要坚持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自觉按程序办事,按规则办事,按组织意志办事。五要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方面,要防微杜渐。(赵存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