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标       题: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客运企业安全检查调研工作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9929/2020-0157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交通运输局 信息分类: 安全
概       述: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客运企业安全检查调研工作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7-16 15:44:43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客运企业安全检查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15:44:43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贺建敏带领局安监科、运输办有关负责人到市公交公司、环通公司开展安全检查调研工作。

  

  在公交公司,贺建敏副局长强调,要汲取贵州安顺“7.7”公交车坠湖事故教训,市公交公司要重点抓好临湖、临河公交线路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将排查情况及时上报交通运输局。除了要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外,还要加强对驾驶员的关心关爱,密切关注驾驶员身体、心理健康状况,严禁心理不健康、身体不适应的驾驶员上岗从事营运工作,要求市公交公司严格落实单位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行车安全,同时要对即将出行的车辆进行性能检测,妥善处理报废和接近报废车辆的停放和安全问题。

  

  在市环通公司,贺建敏副局长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后,针对该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提出了对策意见,并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工作建议。

  在对车辆动态监控进行检查中,发现乘客未系安全带、驾驶员摄像头拍摄位置不对等问题,贺建敏副局长要求市环通公司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我市长途客运的安全行驶。

  2020071012035053091

  

  2020071012035465613

  

  2020071012035897964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