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市环通运输公司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广大客运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客运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近日,乌海市环通运输公司开展了经营责任人和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民警通过分析现阶段交通安全形势,讲解近期典型事故案例,提醒广大客运驾驶人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决杜绝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职业道德修养和安全驾驶水平,树立高度的责任心,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5

  同时要求全体驾驶员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措施,保持车容车貌和驾乘人员着装整洁、文明用语,提供优质服务,严禁超速、拒载等违规行为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