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春节前夕,公交公司走访慰问大病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作者:高雅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公司大病职工能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公司工会主席问茂奎等一行,走访慰问大病职工,送去慰问物资和新年福利,带去公司及领导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每到一家,问主席等都细致入微地询问大病职工的生活,存在的困难及家庭的收入来源和孩子的学习情况。处长和书记们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在公交事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和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代表公司领导和全体职工对他们致意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职工张永民同志每天上班从家里到单位要走8公里路程,到电站要12-13公里路程,上班(单程)就要走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他10年如一日坚守在岗位上。他的精神值得赞扬和学习。他表示,感谢领导,感谢公司的关心,心里很温暖。他说:“我会努力工作,勤勤恳恳,爱岗敬业!”职工王浪冲同志表示,感谢领导的慰问,他说:“我会努力与病魔抗争,勤加锻炼身体,早日回归岗位,与同事们一起为公司奋斗!”其他职工们也非常感谢领导和公司的关心和节前的祝福,表示不怕苦,不怕累,会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图片1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