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集团开展2022年度职工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保障我市公共交通安全运营、优质服务,公交集团始终高度重视驾驶员的职业教育培训工作,尤其是严把入职关口,通过组织岗前系统培训为公交改革发展培养出安全意识高、服务技能强的驾驶员队伍。

  4月21日,公交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新员工及部分驾驶员开展培训,集团各分公司共61名职员工参加此次培训。培训课程包括:驾驶员职业道德、员工手册解读、营运规范、安全教育、服务规范、文明礼仪、阳光心态及情绪管理等课程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驾驶员全面学习了企业管理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了操作技能,深化了公交优质服务意识,促进了安全运营工作提升,将更好地服务市民出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