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传承“学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公交城际快速分公司党支部以“学雷锋、树榜样”深化“四强四优”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公交基层党建工作服务水平,学习践行学雷锋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作为基层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保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有效促进公交线路文明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员职工群众践行学雷锋精神,受到市民乘客好评及赞扬。

  3月28日下午,公交城际5路线驾驶员岳国栋师傅在执行线路营运工作任务,车辆行驶到海南区终点站后打扫车辆卫生时,发现座位上有一部手机,岳师傅将手机保管好等待失主找寻,快到再次发车时失主急匆匆来到公交车上寻找丢失的手机,经过确认后岳师傅将手机交给失主,失主高兴的连连道谢,表扬岳师傅是“活雷锋”,随后失主书写表扬信送到公交路检站,表达对岳师傅的感谢。

  4月10日下午,公交城际2路线驾驶员郑利军师傅在执行线路营运工作任务,车辆行驶到海勃湾区终点站后打扫车辆卫生时,发现车厢后排座位上有一部手机,郑师傅将手机保管好等待失主找寻,过了十几分钟后有位男士来到公交路检站询问是否公交车上有遗失的手机,经过确认后郑师傅将手机交给失主,失主非常高兴要以现金将方式感谢郑师傅,被郑师傅委婉谢绝并对失主说这是我们公交人应该做的,失主为表达谢意特送来书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锦旗一面表达谢意。

  

  公交城际快速分公司党支部持续开展好“学雷锋”创先争优活动,号召广大党员职工以学雷锋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积极投身,以党建为引领公交“五星先锋 品质车厢”服务品牌创建,践行公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自觉担当起弘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实践者,展现出新时代公交人身体力行地为社会做贡献,成为交通行业的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