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开学啦!公交校车 护航上下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交海南区分公司党支部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立足群众需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为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好学校秋季开学校车安全工作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秋季学期正常开学。2021年8月30日公交海南区分公司校车正式启动。

  为保证校车9月1日准时运行,分公司从人和车两方面全面开展工作。分公司要求校车人员提前办理好各自《健康证》。要求四名车长到辖区派出所开据《无犯罪记录证明》。对四位车长2021年度有无违章情况进行查询,查询结果均正常。

  分公司主动联系校方将公司安保部下发的新修改的《2021年度校车安全管理责任书》发到校方,征求意见。

  开学前分公司召开校车例会,就校车疫情管理要求、防疫物品的发放进行布置。并 “先签协议,后乘车”与学校、乘车学生家长签订协议。

  为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按照公司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所有校车人员已全程接种疫苗,按要求进行了核酸检测。对四台校车进行车辆年检,全部合格。进行二养对车辆的气瓶、轮胎、电瓶、灭火器、保险进行一一检查,保证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完好。三分公司校车全体人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将“为民办实事”走深、走细、走实,为孩子们的出行安全站好岗、护好航。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