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人“我帮你”践行学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公交2路线驾驶员史永东师傅,执行由海勃湾区发往乌达区线路营运工作任务,车辆到达乌达区终点站后,在场站打扫车辆卫生时,他发现车厢后排座位上有一个黑色小包,打开查看里有没有与失主联系的方式,包里有户口本、身份证、社保卡、多张银行卡、票据等物品,心想这么重要的东西失主丢失了一定很着急!但是没有找到与失主联系的方式,史师傅把包保管好等待失主来找,再次发车时任没有等到失主来找。

车辆返回海勃湾区后,为了方便乘客找寻丢失的东西,把包交给管理人员保管,就在这时失主急匆匆的来到调度室询问,经过确认后将包交到失主手中,失主特别感激、连连道谢,史师傅说:“帮助乘客对于我们公交人来说这是举手之劳,任何一位公交驾驶员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像我这样做。”

3月7日,失主为了表达对公交驾驶员的感谢,专程从乌达区赶到海勃湾区送来锦旗一面表示谢意。失主傅先生说:“乌海公交驾驶员是我们身边的‘活雷锋’、是擦亮乌海文明窗口的践行者,他们优质的服务温暖了我的心️,是我学习的榜样。我再次对公交驾驶员说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