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分公司疫情防控部署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公交七分公司于2021年8月11日晚上20:00在五分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公交七分公司疫情防控部署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七分公司管理人员及七分公司驾驶员全体人员参会,总公司刘存柱副总经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向参会人员传达乌公交【2021】130号文件内容并要求所有驾驶员及安检人员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落实执行。会议指出,七分公司营运线路属于跨盟市、跨区域的公交,每天所载的乘客比较流通,为避免疫情扩散,三条线路应减少发车车辆及趟次;要每辆车每趟配备一名安检人员,要求安检人员根据总公司下发的文件内容及要求,做到乘客上车出示健康码、身份证登记及体温测量并佩戴口罩。

会议强调,要对运营车辆安排随车安检人员,并需安检人员定岗、定责,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对乘客信息做好登记工作。要对乘客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以及身份证等事项认真检查,做好安检员的本职工作。要保证车辆一趟一消杀、一趟一通风。

此外会议还观看了乌海公交防疫消杀操作规范教学视频。

此次疫情防控再部署会议,充分体现公交七分公司全体职工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度重视,为疫情防控打好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