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我为疫情防控助力”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5日,城际快速分公司严格落实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着“春运”的到来,公共交通的客流量日益增多,给疫情防控带来一定压力。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城际快速分公司党支部制作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页,开展“我为疫情助力”志愿者活动。

  城际快速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公交站点为市民乘客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页,提醒市民注意防范呼吸系统疾病,勤洗手戴口罩,乘坐公交车出示健康码,积极配合安检员测量体温,减少交流,分散就座,注重自身健康,避免交叉感染,提高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绷紧安全防护弦。

  志愿者们在站点维护乘车秩序、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传递了文明正能量,持续提升公交服务水平。

  在疫情防控期间,城际快速分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对公交车辆实行“一趟一消毒、一趟一通风、一趟一清扫”的工作措施,做好消毒登记,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严禁未经消毒车辆上线营运,使消毒工作真正做到安全有效无死角,确保乘客身体健康安全。

  在车厢内张贴《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提高乘客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

  所有公交驾驶员上岗前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上岗作业。

       重点加强对公交场站、调度室、办公楼等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营造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

  此次城际快速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共发放疫情防护知识宣传页60余张,倡导大家要高度重视,科学防范,掌握预防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