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学习强国”引领公交新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群里比排名、朋友圈里晒积分、办公室里谈感悟—随着“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的扎实推进,上强国、学时政、晒积分、比学习,在公交乌达分公司全体党员中掀起了学习新热潮。学了多长时间、得了多少积分、答对多少道题成为大家每天谈论最多的话题。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注册使用以来,公交乌达分公司积极响应,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变为公司全体党员汲取精神营养的“充电宝”。一是抓宣传,推进学习常态化。公司党支部不断强化宣传学习,组织全体党员下载安装、学习使用“学习强国”。指定专人担任管理员,定期、不定期对党员学习情况进行监督,督促党员坚持每日学习,不断推进平台学习常态化;二是抓学习,扩大党员知识面。鼓励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资源开展学习,将“学习强国”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有效融合,做到管理人员带头用、全体党员积极用、查阅资料首先用、学习知识经常用。工作生活之余,大家通过听讲话、读文字、答试题,有效利用空闲时间,随时“充电”,丰富知识储备;三是抓交流,提升学习效果。通过学习会、微信群等形式分享平台上的好政策、好文章,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激发党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四是抓积分,提升学习质量。乌达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浏览文章、参与讨论、知识答题等方式,提高学习积分和学习质量。同时,通过积分比拼,激励党员争着学、比着学,在比拼切磋中激发学习热情、迸发学习动力,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石红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