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进入冬季,昼夜温差大,天干物燥、大风天气频繁,历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在职工群众中进一步贯彻“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的安全意识,1月6日下午,市环通运输公司特邀内蒙古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邢泽广教官为公司7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图片1

  邢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检查、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疏散逃生、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基本常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期间,职工们结合工作实际与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培训中通过列举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再次警示职工们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与后果。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确保职工群众火灾发生时会报警、会逃生、会扑救初起火灾,全面提高防控火灾能力。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