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海南公路段全力做好冬季安全保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冬季低温、冰雪、团雾等恶劣天气导致的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公众平安出行,海南公路段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全方位做好冬季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理念,严格安全隐患定期排查工作,逐路线更新除雪除冰、安全隐患专项台账;二是加强研判分析。加强与气象部门对接,及时、准确了解辖区恶劣天气预报信息,对辖区道路通行情况分析研判,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快速发现、预警、提示、并采取相应措施;三是加强路面管控。强化对急弯、陡坡、阴坡、桥梁、事故多发点等重点路段的路况监测。增加路面巡查密度、频率,突出重点,积极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对内加强应急值班值守、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协作配合,共同防范,稳妥应对路面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沙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