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开展执法全过程记录业务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的具体要求,做好执法全过程记录的具体工作。12月11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南大队组织开展执法全过程记录业务实操培训。

图片3

  支队信息统计科带领专业技术人员对执法记录仪的操作方法、功能特点、实际应用、平台管理、资料收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仪器使用过程中的一般故障排除、录像录音、紧急求助等功能进行了一对一演示。

图片4

  通过此次实操培训,使执法人员快速并熟练掌握执法记录仪的操作使用,同时,增强了执法人员对执法工作科技化投入的认识,也为执法案件全过程记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促进了海南大队行政执法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编辑:张小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