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银川两市召开跨区域联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有效整治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切实开展好跨区域联动执法,维护两地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的安全稳定。近日,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银川市召开了《银川乌海市跨区域长效整治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推进会》。

3

  会上,两地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就持续联动精准打击非法营运和不断完善长效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相互移交了有关的证据材料,为进一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维护辖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安全稳定,整治和规范营运客车经营行为,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夯实了基础。

4

  下一步,两地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持续对汽车站、火车站、机场等重点场所中“喊客拉客”和通过网络、电话、微信(QQ)群预约组客,以及打着“顺风车”幌子进行班线客运业务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打击力度,形成强大震慑力,不断巩固跨区域联动整治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工作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