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扩大)学习会“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学习会

2020年8月25日,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根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直属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市公交公司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贾增荣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姚荣飚同志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贺建敏同志传达了史万钧书记在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向东同志传达了《乌海市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我市净化政治生态的各项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学习会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赵根同志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违纪违法案例,联系工作实际,强化警示教育,对政治生态环境有明确认识,有效分辨好坏,不盲目随从跟风。二是要统筹推进,对“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工作落地见效,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三是要形成常态化,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做到以人格为本、以实干立身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