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公交公司邀请乌海市医疗保障局举办“送政策上门_服务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作者:田飞赵敏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31日上午,为使公司职工对医疗保险政策、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合理运用和保障自己的权益,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特邀请乌海市医疗保障局,举办了“乌海市医疗保障局医保服务周‘送政策上门 服务企业活动”。乌海市医疗保障局保障科工作人员精心准备,通过PPT、小视频等形式为公交公司职工讲解职工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政策、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异地就医结算政策、乌海市长期护理保险等医疗保险知识和政策。讲解过后,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现场为职工解疑答惑,单位职工踊跃提问:职工退休后还需要缴纳医疗保险费吗?医疗保险跨地区缴费累计计算吗?医保个人帐户可以怎么用?医疗保险如何查询?异地结算需如何报备?在乌海本地结算和异地结算有什么不同?起付线是什么?每年调整吗?职工住院报销比例是多少?是否有上限?大额医保怎么用等与职工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

乌海市医疗保障局的同志们为大家认真解答了所有问题,职工们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以前不知道的许多知识,都深入的了解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731181114

微信图片_2020073118112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