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鄂尔多斯市天安公交公司来市公交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作者:高佳慧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7日,鄂尔多斯市天安公交公司在集团副总裁兼通勤分公司董事长乔军海的带领下一行3人来到乌海公交参观、学习。市公交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永谦、副总经理李天印、六分公司负责人李海涛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双方就厂矿通勤业务——“定制公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永谦详细介绍了近几年乌海公交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并一起参观了智能调度平台、充电站、302场站。整洁干净的公交场站,定制统一的公交车身,热情洋溢的公交司机等等都让他们耳目一新。

鄂尔多斯市天安公交集团副总裁兼通勤分公司董事长乔军海一行对乌海公交在车辆管理、成本规制、车队管理、市场开拓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公交公司在“定制公交”服务标准化的建设中创造了许多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在自治区公交行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并表示回去后,会结合自身实际,取长补短,融会贯通,真正发挥乌海公交的样板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