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作者:高阳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颁布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好地推动《民法典》实施。2020年7月29日,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培训学习活动。邀请乌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高娃老师讲授了民法典中编纂历程和重大意  义,并结合立法意图和实际案例对《民法典》新增和修改部分法律条款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细致讲解,将《民法典》“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宣传给大家。

  本次《民法典》培训学习,充分贯彻了“七五”普法的要求和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全系统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工作责任感,引导全体人员增强法律意识,不断提升自身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能力,为法治政府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1

2

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