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和乌达公路段党支部联合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作者:高雪梅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4日,乌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乌达公路段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美化环境卫生,共建美好道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乌达公路段支部副书记王军同志主持。首先王军同志向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全体人员介绍了乌达公路段党支部的基本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主动缴纳党费的规定动作,同时由王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双方共同开展了“美化环境卫生、共建美好道班”的志愿服务活动。夏季的杂草生长旺盛,对道班蔬菜丰收造成影响,为美化基层道班生产生活家园、打造乌达公路段“花园式”单位,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热情高涨的投入到杂草拔除、垃圾拾捡清理“比赛”活动中,劳动增强了大家的劳动观念和团结精神,劳动也体现了集体力量,大家在亲身体会中感受到劳动带来的喜悦和快乐。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