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市人大副主任白海融带队督导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督查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根主持。直属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公交公司、环通公司、兴泰公司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图片1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贺建敏代表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向市人大副主任白海融、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根栓等督查组一行作了乌海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市交通运输局结合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按照风险高低实施差异化复工复产措施,按照市安委会的要求,统一思想,明确时间与路线图,强化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道路运输源头隐患、道路客运安全隐患、危货运输安全隐患、公路养护安全隐患和水上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同时结合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举办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综合知识培训班,切实加强宣贯活动的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认真进行梳理分析,登记归类建档,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暂时难以解决的,研究制定整改计划,专人进行督促落实。

图片2

  会后,市人大副主任白海融督查组一行实地督查了市客运枢纽站工程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对市交通运输局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做了重要批示,并对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开展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70910145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