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7日上午,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局领导班子、直属二级单位主要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姚荣飚同志传达了赵乐际和杨晓渡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陈卫东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主要精神,王向东同志传达了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和上级关于强化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有关指示精神。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我局要做好“六保”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跑好“最后一公里”。

  赵根同志指出,全国新冠疫情虽然得到控制,但决不能放松警惕。近期,临市确诊一例鼠疫病例,交通行业各单位要提高警惕,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动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0809210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