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市公交公司党委开展“致敬白衣战士 争做抗疫先锋 ”开放式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作者:刘昱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我市“1+5”制度实施意见,推行“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5月25日下午,市公交公司党委所属各基层支部与市传染病院党支部共同举办“致敬白衣战士争做抗疫先锋 ”开放式主题党日,以党建示范共建交流形式,让党员经受了一场政治洗礼,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公交党员职工向受邀参加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的市传染病院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

       

全体党员共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总纲节选部分、党员主动交纳党费、视频学习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发表题为《团结合作战胜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致辞等

IMG_0031

在党日+活动环节,我市传染病院医务工作者结合新冠肺炎传播特点结合公交疫情防控工作,对《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三版)》进行了讲解;陈旭等白衣战士讲述了她们一线抗疫的经历和故事,以及家人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支持和鼓励。不同视角的“医者仁心”历程扣人心弦、先进事迹感人肺腑,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现场聆听报告的公交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一线白衣战士抗议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险、挺身而出的奉献和担当,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和奉献情怀。

      

最后传染病院支部书记、院长孙华一行参观了公交党建阵地,了解公交智能调度监控中心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呼占国表示,今后要深层次加强党建示范共建交流,进一步学习医务工作者先进事迹,全面做好公共交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乘客生命安全和健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