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海南公路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作者:杨芳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20日下午,海南公路段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召开了支委专题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把关定向,做好主题确定、内容选定、人员约定等工作。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党费等规定动作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两项内容。

  海南公路段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条例》和《意见》的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学习好、领会好《条例》和《意见》的基本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条例》和《意见》具体内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力求学深悟透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贯彻落实《条例》和《意见》与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深刻认识和实际行动把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用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条例》和《意见》的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海南公路段党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DSC_0123DSC_0126DSC_013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