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春节慰问走深走实 浓浓关爱彰显初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作者:徐顺兰 来源: 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呼占国、工会主席问茂奎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公司退休老干部,全国劳模和大病、困难职工。

首先,呼占国董事长等一行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共同探讨公交改革发展中面临的困境及解决办法,深入细致的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公交车长白瑞

IMG_9796

公交困难职工家庭有因家属常年有病或得重病,也有因自己得重病致困,公司领导非常关心他们的家庭状况,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大病职工和困难职工们送去温暖和祝福。在慰问活动中,呼占国同志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工作情况和家里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等,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保重身体,做好本职工作,交代随行的分公司领导要多关心、关注他们,尽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市公交公司节前共慰问退休老干部11名,全国劳动模范1名,大病、困难职工39名。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职工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