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乌海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作者:王炳哲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根作总结讲话,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吕春云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增荣主持会议并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微信截图_20200119205518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要求及市委安排,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真学、真查、真改、真干,取得明显成效。
    赵根同志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强化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要勇于自我革命、抓好问题整改,务必抓出成效;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适时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微信截图_20200119205532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吕春云对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能够带头履行主体责任,带头学研查改,形成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的良好局面;能够精心组织谋划,推动责任落实,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及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埋头苦干,补齐短板,努力为建设美丽新乌海做出新贡献。
    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行业管理企业主要负责人、市公路路政执法监察支队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