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海勃湾公路段举办2019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作者:朱文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中华民族道德力量,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的道德引领作用,引导全段职工“懂感恩、讲道德、做好人”,2019年1212日上午,海勃湾公路段举办了以“学习身边好人 争做道德模范”为主题的第期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书记主持,全段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学习了2019年度“乌海身边好人”—乌达公路段拉黄线县道道班(王建勋、刘海、郭良、刘红)的先进事迹。在讲故事环节中,他们的先进事迹把整个讲堂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将道德认知与道德实践结合起来,以正面的典型,竖起一面道德的镜子,不仅让全体职工深刻感悟道德的力量,提升思想道德修养,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引导美德传承新风尚,同时也为乌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道德支撑!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