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海南公路段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作者:杨芳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乌海市公路管理局党委有关通知要求,海南公路段党支部在市公路局党委的精心指导下,严谨、稳妥、有序、按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前,段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

    通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标对表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重点检视了个方面问题本次会议由段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会市公路管理局赵家胜副局长到会督导点评。

    按照会议程序,首先由段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对标先进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剖析原因,拿出过硬措施抓好问题整改。随后各位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结合自身岗位及履职情况,围绕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个方面,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大家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门见山,开展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QQ图片20191211094621

    接下来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通过投票,杨海东、王永国两位党员分别获评为优秀党员。

    市公路管理局赵局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作了细致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段党支部班子成员、普通党员都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根据自身实际查摆了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下一步要确保整改措施到位,让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得到体现和发扬。同时赵局长还指出,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还存在着一些不足,如有些党员的自我批评仍存在空泛罗列喊大口号现象,党员之间的相互批评意见过于温和流于表面,希望今后多结合日常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提出深刻尖锐的批评意见,真正做到红脸出汗,使批评和自我批评收到良好效果。

    最后赵局长希望海南公路段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为下一步开展好公路养护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