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海勃湾公路段积极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作者:海勃湾公路段 来源: 浏览次数:

  海勃湾公路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宪法意识,通过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宪法知识,推动宪法深入人心,在全段营造良好的学法氛围。

  一、高度重视,营造普法教育氛围。

  开展群众性宣传。我段制作并悬挂“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横幅1条同时,利用段部LED屏幕滚动播放“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制观念”、“弘扬宪法精神 做知法守法公民”等宣传标语,营造浓郁的宪法宣传氛围,积极引导全段职工掌握基本法律常识,提高法律意识,要求全段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依法治国的相关要求,营造一个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二、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形式多种多用。

  1.利用职工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全段职工系统地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要求职工做好笔记,通过学习使我段职工更好地理解了《宪法》的内容,掌握了相关的法律知识,为日后的工作、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2.冬季职工培训期间,设专人系统详细地讲解《宪法》并配以相关实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职工们更好的去理解。

  下一步,我段将继续深化宪法宣传,创新宣传形式,将宣传更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为推进平安乌海、法治乌海发挥积极的作用。

图片1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