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海南公路段开展职工冬季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作者:刘敏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理论基本功,增强凝聚力,更好地服务于公路养护发展,海南公路段于近日开展了职工冬季培训。该段因“路”因“人”制宜,扎实开展冬季职工学习培训。该段段长主持了本次冬季培训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培训内容首先要明确学习的重要性,调动职工积极参与;其次要严肃学风学纪,确保每次培训取得实效;最后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公路养护工作实际,紧扣职工需求,做到培训工作与养护生产实践相结合,着重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本次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等方式,分层次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夯实知识“储备库”,坚定大家干好公路养护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新一年公路养护工作打好基础。

QQ图片20191206153202

QQ图片20191206153206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