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海勃湾公路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作者:曹伟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乌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深入开展,海勃湾公路段立足行业职能,加强公路日常养护管理,积极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不断优化辖区公路通行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在文明城市创建期间,海勃湾公路段组织养护管理人员加强日常道路巡查,督促一线养护工人做好路面保洁工作,及时有效清理路面抛洒滴漏以及路肩堆积。对路面污染严重路段,安排扫路车和人工相结合进行清扫,实施逐个推进清理,做到不留死角,进一步提高管养线路的路容路貌。加大公路安全设施整治力度,为公众提供准确及时的公路路况信息。对沿线缺失、陈旧、污染的安全设施,进行更新、补齐和清洗。通过此举为乌海市创建文明城市提供良好路域环境,同时为司乘人员提供舒适、优美的通行环境,以一流的通行品质展示公路的窗口形象。

    海勃湾公路段还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让全段职工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质,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革除陋习,倡树新风,营造出浓厚的城市文明氛围。

图片4

图片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