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海勃湾公路段积极做好防滑料备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作者:马文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及时有效预防冬季冰雪天气对交通安全造成影响,11月27日起,海勃湾公路段积极开展辖区内110国道、217省道、318省道等国省干线的防滑料布设工作。

    养护人员将防滑料统一堆放在路肩处,码放整齐、间距一致,以便冰雪天气随时投入使用。对桥梁、急弯坡路、背阴处、平交道口、易结冰路面等重点部位增加防滑料储备数量,避免出现雪天防滑料跟不上的情况。

    目前,防滑料布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同时,我段加强了重点路段公路养护巡查工作,健全完善了《冬季冰雪天气应急预案》,组建了应急抢险队伍,配备了除雪铲等设备,时刻做好应战冰雪天气准备,全力保障恶劣天气等突发事件条件下公路安全畅通。

图片2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